林笺er

是一些没什么想法的佛系鸽子。每天脑子里都只有跟女朋友贴贴啦。

国庆购物篇{3}

最后,他们敲定了当红小鲜肉江池和刚刚宣布息影的叶影帝主演的电影“秦笙”。


售票柜前


余遂先发制人,牵着时洛的手走到柜台前:“情侣厅,两张”


售票员目瞪口呆...


呆了两秒,愣愣的问:“情侣厅??”


余遂“...有问题?”标准一副你敢说有问题试试。


“没没”售货员看了看...排在余遂后面同款手拉手的祁醉于炀...“您...”


“也来情侣厅吧” 骚神再次上线。


【yooooo,情侣座,四位神仙啊……妈妈!!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找不到优质男友了!不怪我,好看的男人都搞基去了!】


【呜呜呜,我的四个老公当着我的面出轨了!我要哭!呜呜呜】


【楼上节哀顺变,来嗑cp吧】


【hhhhh难道没人觉得从刚刚开始,余神祁神就一直在比骚吗啊哈哈哈哈哈】


突然,于炀的直播间闪过一条超大字提示“至尊会员Knight_Flower进入直播间”


【噗,我没看错吧,花神?!】


【啊哈哈哈哈哈,花神快跑,老畜牲又要讲故事了】


至尊会员的动静这么大,祁醉当然也发现了,看了看镜头,懒洋洋的说:“花落啊,我跟我们家小队长在外面看电影的,没空给你讲故事,等会基地了我再跟你讲,不要急啊,你啊,不懂我这种恋爱族的快乐的”


花落:【祁醉我艹你大爷!】


祁醉:“不好意思啊,我大爷是直的”


花落【...】


提示:至尊会员“Knight_Flower”退出直播间。


【啊哈哈哈哈哈花神快跑】


【老畜牲果然是老畜牲,就一个字,骚】


“这边你们四位的票”售票员及时打断了余遂准备出口开骚的想法“电影马上开场了,进去直走右拐第三间就是了”


“好的谢谢”时洛于炀为防止自家老公继续做骚,同步开口接过了票。


“下了,要进场了”


“下了,晚点看看播不播”


【呜呜呜,我的四个老公当着我的面全部出轨了,我要哭呜呜呜呜】


【姐妹,送你一桶冷水,大白天的,别睡觉】


情侣厅人不多,里面也就两个...男的...


看了看位置...时洛余遂的是8排5、6;祁醉于炀的是八排7,8,emmmm,那两个男的坐在8排...9、10?!这干啥,一排基佬看电影?!


“跟你坐一起,晦气” 余遂嫌弃的说祁醉


“彼此彼此,知道自己晦气就好”祁老畜牲不相上下。


“我跟于炀坐6、7吧”时洛看这两水火不容的货道“刚好,于炀跟我性子还挺合,我们聊聊天。”


“不许!”余遂祁醉第一次达成了共识。


余遂:刚刚就抛下我跟那啥于炀去看东西了,再让他们坐一块?怎么可能!


祁醉:这Whisper这么毛病,时洛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,不能让小哥哥学坏了。


最后两个老畜牲为了让自家小男友不被拐走,不情不愿的坐到了一块。


电影开始了,大家也就安静了。


但是演了一半...9、10那两位不安分了...


四个人听到边上的动静如下:


“江小池啊,爸爸那么细心指导你演戏,你要怎么报答我啊” 余遂祁醉嗅到了同类的气息,此同类并不是指攻方这个同类,而是指...骚!


“叶阑哥...这在电影院呢……” 


(至于叶阑干了什么。懂得都懂。)


评论(23)

热度(1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